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6|回復: 0

好莱坞女明星十名最昂贵的胸部整形手术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9-5-28 16: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整形现在已经是十分的风靡,特别是在文娱时尚圈中,整形也是一种潮流,为了变得更大度,更性感,无数女明星不惜花大价格也要给自己整形,隆鼻,隆胸最为常见,没办法,现在都因此胸日本藤素,部大为美啊,整形手术必要花了很多钱,这其实不是秘密。美女们用数千美元的价格来给自己整形,或接收注射,以试图增强自己的外观。在媒体的压力下,名流常常在整形手术上投入比他人多。
由于整形手术其实不是名流所独有的,是以,即使在同样泛泛生活中,乳房变大这些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整形手术。大多数人要为盐水植入物支出约4,600美元,硅胶植入物约为5,000美元。
下面咱们来看看好莱坞女明星十名最昂贵的胸部整形手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8,000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006年,贝克汉姆用了8000美元,让胸部从34A小到34DD。此后,贝克汉姆保存了中等大小的杯子,34B胸部。
霍莉麦迪逊:$ 8,800

2001年,麦迪逊将她的小胸部变成了一个繁华的大小34D花费了 $ 8,800。
8.塔拉里德:$ 9,500

2004年,女演员塔拉·里德(Tara Reid)终究决议将她的胸部大小变成34B的胸部。手术后,里德发现她的乳房是大C杯,乳头四周有疙瘩。当她的医生放心她是正常的,里德回家了。但是六个月后,她的乳房状况最早恶化了。她的隆胸变得如此难以忍耐,她举办了重建手术,使她的胸部事变总共9,500美元。从当时起,她没有任何其他整形手术的筹算。
萨尔玛·哈耶克:$ 10,000

当萨尔玛·哈耶克在好莱坞获得欢迎时,她被称为小胸。尽管哈耶克曾表示,她对自己较小的胸部有信心,但随着她的知名度的增加,她渐渐地希望具有更大的胸部。所以,哈耶克决议以10,000美元举办隆胸。哈耶克从较小尺寸的C到变到了D,增强了她的自然曲线。
卡门Electra:$ 10,000

假设您被请求选一位具有最完美乳房的名流,您最有可能会考虑卡门·伊莱克特拉(Carmen Electra)。 卡门·伊莱克特拉花费了$ 10,000,将胸部从32B到32DD。
妮可·基德曼:$ 15,000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凭借她惊人的表演能力和绮丽的美貌而成名。2009年,基德曼走进整形外科医生的小乳房办公室,花费15000美元举办整形。
凯特·哈德森:$ 15,000

哈德森以小巧的比基尼和胸衣和裙子炫耀她的A杯胸部而闻名。但是在31岁的生日时哈德森给自己胸部做了整形手术。
丹尼斯理查兹:$ 除臭機,25,000

丹尼斯理查兹在19岁时决议减少她的植入物。她反悔增加了这么多,是以举办了三次减肥手术。现在,花费25000美元后,理查兹对付34C胸部的胸部感到安静和自傲。
Heidi Montag海蒂·蒙塔格:$ 30,000

海蒂·蒙塔格 (Heidi Montag),1986年9月15日诞生于美国, 是美国MTV 频道热门真人秀节目《The Hills》中的明星,她还身兼设计师、风靡歌手身份。
Heidi Montag不怕公开分享她的整形手术。 2009年,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决议对胸部整形,变成了3D,但她反悔了。她举办了两次缩小手术,定型为D型胸部。总体而言,她的乳房植入手术总计30,000美元。

原文摘选于: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潮南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05:12 , Processed in 0.0976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