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年报:俄隆胸女飞機上乳房“爆炸”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3 14:0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年45岁的俄罗斯主妇伊琳娜本来筹算到美國加州阳光海岸消暑度假,但是在长达14個小時的飞翔途中,她引觉得驅趕老鼠方法,傲的硅胶假乳居然由于高空低气压不测爆裂,致使她一下飞機便昏迷在機場,被告急送往本地病院就诊。

飞翔途中感受不适

  伊琳娜日前搭乘一架波音767客機,从莫斯科谢列梅杰沃國際機場腾飞,筹备飞越大西洋到美國加州享受标致的阳光海岸。

  在14個小時的飞翔途中,伊琳娜固然已感受不惬意,但開初她觉得是高空低气压缺氧的缘由,没有太在乎。

  不外,當飞機落地後,伊琳娜却忽然昏迷在機場。

气压变革假乳爆裂

  機場事台東住宿,情职员敏捷拨打了抢救德律風,纷歧會儿大夫就赶来了。大夫對伊琳娜举行全身查抄後發明,伊琳娜之前隆過胸,其硅胶假乳在飞翔途中爆裂了。

  對此,大夫暗示:“一般来讲,空中飞翔不會毁坏女性植入的硅胶假乳。伊琳娜极可能在登機前假乳已呈現問题,登機後飞翔進程中的气压落差变革致使其假乳忽然爆裂。”

隆胸女制止上太空

  此次倒楣的觀光讓伊琳娜的消暑假期泡汤,她天天只能躺在加州病院的病大姨媽神器,床上。更糟的是,伊琳娜還不能不對本身引觉得傲的硅胶假乳永久说再會。按照大夫的YKS沙發,建议,伊琳娜或许今生再也不克不及接管隆胸手術了。

  据悉,人造硅胶假乳在低压下可能會膨胀,乃至會破胸而出,造成硅胶泄漏流入體内,難以完全断根,紧张的话會造成胸部傳染,激發劫難性後果,乃至不能不切除乳房。2008年推出航天飞機载人翱翔太空项目标英國大亨理查德·布兰森就曾颁布發表,制止隆胸女加入太空觀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4 11:23 , Processed in 0.1792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