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白歆惠代班主持聊乳晕 現場劲爆隆乳内幕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21-9-13 14: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月18日台北,中天综合台《台北红楼梦》日前加棚赶录存档,主持人之一的张本渝由于還有戏剧告示赶录不克前来,建造单元是以特意找来了主持人林苇茹的同門姊妹淘白歆惠前来代班,并找来四位整型醫師,大聊隆乳及乳晕美白等话题,讓王怡仁、白歆惠這两個别离曾在媒體上露過乳晕的两人顿感為難,总感觉被建造单元設計了!

固然《台北红楼梦》本来诉求的就是女性私房话题,但大喇喇的谈起“隆乳”和“乳晕白內障治療,”等话题,仍是難免讓五大金钗王怡仁、白歆惠、林苇茹、夏于乔和王俐人酡颜心跳起来,特别當录相現場的整型大夫秀出了拨乳器、撑開器等隆乳必备器具,并论述隆乳手術的情形時,更是把五大金钗吓坏了!首度代班的白歆惠就吓的直说:“隆乳手術這麼可怕,我绝v臉面膜,對不敢测验考试,我看我仍是靠在茅厕尽力三十分钟‘乔’一下就行了!”

紧接著话题又转到了“乳晕”色彩,因為王怡仁和白歆惠都别离有在媒體前露過乳晕的履历,讓两人聊起此话题额外為難,参加的整型醫師就爆料道:“白歆惠和王怡仁的乳晕色彩都偏粉红,是今朝至多人指定要做的色彩!”讓王怡仁和白歆惠小小高兴了一下,由于据醫師流露,不少女性為了要告竣像他们的乳晕色彩,不单要花大錢,還得忍耐皮肉之苦,用雷射或刺青的方法才能具有,讓王怡仁和白歆惠登時感觉本身仿佛具有了偌大的宝藏,满意极了!

在录相要竣事前,建造单元忽然残暴的出了一道标题,要現場的四位整型醫師票選:“谁是現場最不必要整型的金钗”,成果由夏于乔和林苇茹胜出,不外為了怕获咎人,醫師们特意夸大:“实在現場的五個女生都很美,都不必要整型,選林苇茹的缘由是由于她是模特儿,总體比例都很好,彻底不必要整型。”不外此言一出,却引来金钗们的质疑:“白歆惠也是模特儿,為甚麼只選林苇茹呢?”醫師们的答复也妙,竟说:“由于白歆惠的脸仍是有点太‘膨’了!”不外白歆惠却漫不经心的笑说:“奉求!我但是由于脸‘膨’才遭到阿公阿妈的接待!”也樂成了化解了為難氛围!

[color=#ff0033>检察娛闻八卦阅读出色影视剧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8 11:54 , Processed in 0.1349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