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2|回復: 0

南韩卡戴珊Jessi被全昭旻夸身材火辣,晒素颜聊整容隆胸仍有硅胶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22-3-16 15: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每次看综艺刷ins,都感慨Jessi的身段怎样這麼好,比昨天更火辣的,就是今天的Jessi了。

Jessi此次也展示了堂堂正正的魅力。

方才更新ins的Jessi:“Didsomeoneorderextracheese??”

照片中Jessi穿戴纯黑皮质超迷你短裙,魅力四射,面临镜头露出光辉的笑脸,展现了專属热忱魅力。

演員全昭旻還留言:“sohot!!!!!!”

這几天,Jessi還分享了多套妆容穿搭美照,最惹人注目標就是可贵一見的淡妆和素颜了。

照片中Jessi展现了比CG還CG的身段,说是人偶也讓人佩服。

對付整形醫美很是坦诚的Jessi,在近来的节目美食論消脂茶,壇,中也说:“隆胸又怎样了?我不認為隆胸手術欠好。”

Jessi聊起了托假體的福而保住人命的故事,也说:“我身體里也有硅胶。之前做過隆胸手術,跟如今纷歧样,近来种类不少。我的假體仍是旧的。大夫说'不管谁使劲击打,假體都不會爆炸'。”

至于面部整形,Jessi说:“人们都说我的嘴唇很大,這是我喜好才做的。這是我的脸,是我的人生。只要我得意,就够了。”

一年前,Jessi在说,不會劝他人整容。由于做過面部和嘴部的填充,被一些不友爱的视野说是“长得像電扇”。

以是做完唇部填充六七個月以後,Jessi就把脸上的填充物大姨媽神器,统统消融掉了:“我做過了,也拿掉了,更大白了不成能變得完善。我很喜好如今的我。”MC池石镇也夸,如许的Jessi更天然。

關于大师都好奇的臀部健身法,從之前就有些自卑的Jessi说,去美國的時辰,看到好莱坞的女明星们,身段都很是苗条和饱满,人世沙漏的水平:“连我也會不自發看曩昔,太標致了,一比拟我可怎样辦啊?”

以是Jessi下刻意,從2019年起头,天天對峙健身塑形3小時:硬拉活動。

由于锻练说,Jessi的生成肌肉量比力多,若是做有氧活動,會减脂得更利害。不外超敢说Jessi的也流露,臀部活動想要练樂成,自己仍是必要盆骨相對于较大来做支持才行。

小時辰在美國长大,由于持久是东方人而被冷笑,也曾因恶评有過负面设法。一度認為本身是最底层,不被采取,不想再如许活下去的Jessi,感激着粉丝们和怙恃,也感激着在艰巨韶光中對峙的本身。

不是率直“我整形了”的水平,而是過于详细的阐明,讓看到的人也捏了一把汗。可是每當碰到如许的刹時,胡密斯城市处之泰然地高喊“whynot?”反而讓一度惶恐失措的人们感触放心。對付坦诚地讲述本身故事,粉丝们也报以强烈热闹的掌声。就像胡密斯说的同样,但愿能连结開放的心态。越是不讓做,才越想做。不外醫美整形這种的仍是稳重稳重再稳重,平安康健更首要。

实际里不少人對本身的表面和糊口不得意。對四周人的视野,他人的评价過度垂青。但更多的,是失眠貼片,随便對他人重新到脚地说长道短。但愿愈来愈多人可滅蚊燈,以像姐同样,持之以恒地自傲着,爱惜着本身,風雅潇洒的同時,也具有像小孩子同样的無邪烂缦。

(素材来历于收集,侵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7 00:20 , Processed in 0.1147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