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肿瘤切除 與乳房整形同台完成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24 18:26: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魚訊,讯(记者刘睿彻 练习生背心,程婷婷 通信员蔡雄 田娟)年仅30岁的孙梅不幸得乳腺癌,且有淋凑趣腋瘦身產品推薦,下转移;巴望保存乳房的她在同濟病院举行乳腺癌全切根治手術;做手術的同時,大夫從她暗地里的背阔肌取肌瓣為其樂成重修乳房。昨日,孙梅和另两名有类似履历的病友来到病院表达谢意。

孙梅本年7月不幸被查出得了乳腺癌,并呈現淋凑趣腋下转移。一想到會落空乳房,她就很是痛楚。幸亏她的丈夫多方领會醫治手腕,支撑她重修乳房。

昨日,孙梅方才举行完化疗,环境杰出。她说:“听他人说,接管乳腺癌手術後,2至3月抬不三峽當舖,起手。而我两三個礼拜就可以抬手了。”

据先容,像孙梅如许的乳腺癌切除與整形手術合二為一,比年来同濟病院已施行近百例。截至今朝,没有一例呈現复發。

今朝乳腺癌切除的同時举行整形手術,在技能上已不存在停滞。专家称,有3种方法可在切除乳房的同時举行整形手術:一是改進的保乳手術;二是乳腺癌根治後,移植本身腹直肌或背阔肌肌瓣重修乳房;三是乳腺癌腺體全切除後,植入假體重修乳房。乳腺癌整形手術是不是能做,必要有履历的大夫按照病情果断,且患者必需有强烈的意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8 17:04 , Processed in 0.0979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