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體:港台女星疯狂隆乳整容對比照(组圖)(4)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7 13:0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历来語不惊人死不休的大S,在以整形為主题的《美容大王2》里,戳破了豐胸女星的假话,而且拿本身的mm小S開刀,直指包含小S在内、刹時饱满的女艺人們隆乳!3年多之前,小S的球版玩法,胸部由于忽然變大引發一些话题,那時她暗示是為自動關門器,了醫治芳華痘,到忠孝东路的皮肤科诊所拿药吃,成果不单芳華痘治好了,也不测造成豐胸结果,从此有關小S隆胸的傳言在圈内就未曾停過。對此,大S颁發了本身的一番卓识,直言不讳地指出女明星過了發育期想讓胸部變大,最直接的方法只有隆胸,直接戳破小S“吃痘痘药豐胸”的假话。

大S在书中流露,女星的胸部會稀里糊涂變大,多半是整形醫師的巧手佳構,她写道:“不少女明星胸部忽然變大,总會说由于她做了甚麼推拿或吃了甚麼工具,但说實的在,大要有90%是假话……女生只要過了發育期,底子不成能光靠推拿和食补来豐胸,除脱手術以外。”小S曾被傳赴某整形外科做“盐水袋”隆乳手術,先从A樂成進级到B罩杯,但因對结果不得意,隔了几個月,又做了第2次手術,从B再進级到C罩杯,韓國減肥方法,尔後就常以饱满的形象示人。但刚出道時较着是A罩杯,一會儿進级到C罩杯的小S,自始至终都否定了這類傳言,而且認為大S书中所说的應當不是本身。

 粉丝呼声:莫非被冠以整形這两個字,标致就不被接管了?归正不管小S的身段是不是貨真價實,她都仍是那末标致。

新報判定:大S其實太有才了,再怎样“惊”艳的话都敢说出来。固然看似“出賣”了本身的好姐妹,但究竟上,她是在誓死保卫女明星隆胸的权力。出于這一無可责切菜神器,怪的态度,小手指腱鞘炎,S本人也應當刚强地站出来号令:做本身的手術,讓他人流口水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8 11:18 , Processed in 0.0928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