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乳房再造自體的好還是假體的好,看看两種方式介绍!...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23 17:2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付因疾病、外伤或先秉性身分而落空乳房的女性来讲,做乳房再造手術是不贰的選擇,做乳房再造的方法有多種,比力常見的時假體、自體脂肪移植乳房再造。

假體乳房再造

經由過程利用组织扩大器将乳房组织扩展以後再植入假體,具备操作简略、手術快、創伤小、规复快等长處。高品格的入口硅凝胶假體,具备與人體正常组织類似的柔韧性與密度,质感傳神;渗漏率低,體积恒定。

若是乳房切除後,局部组织去濕氣食物,不克不及供给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巨细的假體,可先置入皮肤扩大器,術後按期灌水,待構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術将扩大器改换為頸椎貼布,乳房假體。

自體乳房再造

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自體组织,常見的有背阔肌肌皮瓣、腹直肌肌皮瓣等,經由過程带蒂轉移或遊離移植的法子置入胸部,举行胸部塑形,再造乳房。自體组织移植的规复期相對于较长,可是益粒可,具备外觀天然,手減肥飲品, 感傳神等出眾结果。

自體组织移植可防止假體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發症,且质地好、易于塑形,下垂感好,不但可耐受術後的放射醫治,并且可利用于曾接管過放射醫治又因复發而行遍及切除的患者。

背阔肌皮瓣移植,是将患乳同侧的背阔肌及组织轉移至乳房區,創伤较小。背阔肌肌肉發财者,轉移皮瓣塑造的乳房其巨细轻易靠近對侧乳房,结果较抱负。背阔肌比力亏弱者,则需加之假體植入,才能與對侧乳房對称。

腹直肌皮瓣移植,将肚子上比力豐富的组织轉移至乳房區,可以不加假體植入,再造的乳房也能與對侧乳房巨细相等,既解决了病人落空乳房的問题,又到达了解除腹部赘肉的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7 14:12 , Processed in 0.1298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