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類“隆胸”發展史:第一批“隆胸”的女人,後来都怎麼样了?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5 15:2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乳房一向以来都是女性標致的意味,古希腊的神话中也腳後跟疼痛止痛貼,付與了乳房特别的意味意义。跟着時候的推移,隆胸手術已成為一種遍及接管的整形手術。但是,這個范畴的成长進程布满了坎坷和危害。本文将带您摸索隆胸手術的成长史和一些惊心動魄的真實案例,和反思美容和康健的瓜葛。

一百多年前,维也纳的大夫罗伯特初次提出了可以将液體白腊注入乳房的法子,以解决非病理性贫乳的問題。1889年,他在美國樂成举行了第一例手術,激發了全世界醫學界和女性社群的稠密樂趣。這個法子被称為“豐胸”的古迹,經由過程打针液體白腊,女性可以實现“從無到有”的胸部變革。

但是,醫學界的摸索并無遏制,科學家们起头寻觅替换的填充物。40年月,美國和日本的大夫测驗考试利用液體硅胶或蜜蜡夹杂物取代白腊,由于這些質料操作简略,本錢低廉。這類法子再次風行起来,但不久以後,液體硅胶也显现甩脂貼,出與白神來也大老二,腊雷同的問題,如决裂和傳染。

直到1959年,美國整形大夫弗兰克偶尔發明了一種特制的塑料,用于盛放血液。這個塑料柔嫩、滑腻,而且富有弹性。他决议将這個塑料用于隆胸手術。克罗宁和希拉斯等人一块儿研發了世界上第一對硅胶假體。他们的法子是将這些假體經由過程手術植入乳房,而實行工具起首是一只名叫埃斯·梅拉尔達的狗,结果出色。

在這些年里,一些女性起头履历隆胸手術的後果。好比,曾接管“奥美定支票借款,打针隆胸”的王密斯,几年後發明本身的胸部呈现异常,病院查抄後才發明打针物已在她的胸部形成為了包膜。這類环境固然困扰了她,但最少没有在她體內造成更紧张的問題。

但是,另有更多的案例充溢着病院的档案。郭蜜斯因平胸而决议测驗考试打针式隆胸手術,但術後她的胸深層清潔按摩霜,部呈现了肿胀和痛苦悲伤。不幸的是,她上當進了一家美容院,醫師给她打针了不明物資。這個决议讓她支出了惨痛的價格,由于要完全断根打针物,她终极不能不接管切除手術。

這些真實案例揭露了隆胸手術所带来的潜伏危害和後果。有些人可能會想,自體脂肪填充是不是更平安呢?但是,究竟并不是如斯。2015年,一名患者由于自體脂肪填充致使脂肪栓塞综合征,终极致使多器官衰竭,不幸归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9 01:43 , Processed in 0.1646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