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2岁平胸“整形達人”做完脂肪豐胸後變化太大,術後分享了真實感受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5 15:4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整形的目標是甚麼?你想要酿成甚麼样?這是我在面诊時常常會問求美者的問題,分歧的人给的谜底是纷歧样的。有的人喜好浮夸一點的術後结果,有的人喜好天然的術後结果。

今天的這位求美痛風特效藥,者就是一位“整形達人”,她固然热中醫美項目,可是一向寻求“天然”的變美结果,今天咱们看看她做完自體脂肪豐胸有甚麼感觉。

如下為求美者自述:

我本年32岁,一向都很喜好做醫美,喜好寻求天然美。有一次在網上偶然防早洩方法,間看到了韦主任的浓缩脂肪豐胸案例,我就很心動。由于我是一個生成小胸的妹子,哺乳後胸部加倍干瘦了,一向很想测驗考试豐胸,先给大師看看我術前的模样:

術後我的胸部成平胸變成了B罩杯,變革真的太大了!就連去健身房健身都感觉自傲了很多!

看到我的術後结果,姐妹们是否是很心動?借着這個機遇我想說一說我的真實感觉:

1. 浓缩脂肪豐胸不必要屡次填充

以前我在網上看到不少姐妹說做完自體脂肪豐胸後胸部會有缩水的环境,必要填充两次或三次才能到達抱负的结果。不外韦主任的浓缩脂肪豐胸一次便可以增大1-1.5個罩杯,對付我来讲彻底够用了。

韦主任做的浓缩脂肪豐胸從取脂、提纯到打针填充都举行了技能改進,術後脂肪去除狐臭產品推薦 ,成活率可以到達90%摆布,彻底不消担忧術後缩杯的环境,下圖是提纯後的脂肪。

2. 術後最担忧的脂肪结節并無呈现

術前有的姐妹跟我說万万别做脂肪豐胸,術後會呈现脂肪结節。因而我在術後半年特地去病院做了胸部查抄,查抄成果显示:没有脂肪结節的發生!

實在發生脂肪结節重要有两個缘由:

(1)填充的脂肪活性過低,填充後脂肪没有成活,一部門被吸取掉了,另外一部門酿成了脂肪结節。

(2)脂肪填充不平均,有的處所填充的多,有的處所填充的少,填充多的處所輕易脂肪聚积造成脂肪坏死,终极構成脂肪结節。

而韦主任在做浓缩脂肪豐胸時會搭配專利“自體脂肪豐胸打针定位器”和“自體脂肪豐胸定位打针器”,将盲打變成“可視化”,防止了脂肪填充不平均的問題,大大中醫治療口臭,削减了脂肪结節發生的概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8 16:30 , Processed in 0.2449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