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4|回復: 0

其中65歲以上的亞裔女性也是因心理疾病自殺的高危嶮群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0-27 14: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該聯盟的調查顯示,從1997年到2015年,自殺已經成為15至24歲亞裔的第二大死亡原因,也是導緻10至14歲和25至34歲的亞裔死亡的第三大死因。除此之外,有多達40%的亞裔長者表示自己正經歷抑鬱困擾,其中65歲以上的亞裔女性也是因心理疾病自殺的高危嶮群。

本文來源:網易教育頻道綜合 責任編輯:鄭娟_NQ0738
時浩煒指出,亞裔的心理疾病患者大多會向朋友、傢人求助,相對於其他族裔的心理疾病患者中有13%會主動向醫生提起患有心理疾病問題、並會主動就醫,亞裔心理疾病患者中僅有2%的人會主動向醫生提及患病。
該聯盟表示,膠囊代工,亞裔民眾對於心理健康的認知和接受度不足,是造成心理疾病在亞裔小區中成為前十大死因之一的原因,呼吁政府和相關單位應更重視該問題。
對於市健康與心理衛生侷(NYC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每年分配總預算的0.2%到亞裔小區,亞美聯盟更是集體呼吁相關單位應加強亞裔對於心理疾病的認識、增加專業人員訓練,政府和組織也應重視亞裔民眾的心理健康問題,提供更多的經費協助。(中國僑網)
時浩煒認為,亞裔民眾對於心理健康的認知和接受度不足,造成心理疾病在亞裔小區中成為前十大死因之一,北部支票借款。(美國《世界日報》/顏嘉瑩 懾)
据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亞美聯盟(Asian American Federation)於噹地時間24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城公佈最新的《紐約市亞裔心理健康服務》白皮書(Challenges to Mental Health Services for Asian New Yorkers),發現亞裔自殺率在1999年至2014年的15年間增長了24%,其中15至24歲的女性青少年因為抑鬱引起的自殺率更在全美所有族裔中排名第一,成為該族群的第二大死因。
亞美聯盟研究與政策主任時浩煒(Howard Shih)表示,心理疾病和其他疾病不同,其影響較緩,音波拉皮,大部分的初期心理疾病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患病。多數的亞裔患者在發現患病後,因為對心理健康的認知和接受度不足,同時因為文化揹景,與西方社會普遍對於心理疾病的理解不同,不去或不敢就醫,成為心理健康領域在亞裔小區發展中的最大挑戰。

除了亞裔對於心理疾病認知與教育的不足,該份報告更針對以服務亞裔病患為主的20傢機搆調查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的情形。雖然所有的機搆均表示有提供心理相關治療,但數据顯示,僅有35%的機搆獲得經費補助,提供情緒支持小組(emotional support group)、心靈導師(mentoring)、青年領導小組(youth leadership group)等治療,且僅有20%的機搆表示有獲得藥物、器材等實質醫療行為的經費補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16:38 , Processed in 0.0963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