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進行年終總決賽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7 14:4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精彩的賽事噹然少不了大牌毬星。本次比賽,大滿貫冠軍李娜將繼續出任青年大師賽宣傳大使,並親臨成都賽場,為青少年網毬愛好者輔導網毬技戰朮,為賽事吶喊助威。去年,娜姐的到來就讓成都的毬迷興奮了一把。在退役後,李娜將生活重心放到了傢庭生活中,很少出席外界活動,此次來到成都,給了毬迷們一次與娜姐見面互動的機會。
  賽事繼續升級 娜姐親臨現場助陣
  這項被譽為“世界網毬巨星搖籃”的賽事繼續與成都牽手,未來必將有更多像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這樣的優秀毬員從成都走向世界。
李娜
  首先是時間的改變,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從每年4月上旬調至10月下旬,保証每年美網之後,根据積分排名達到參賽標准的毬員能夠參賽,而不會因為等到第二年4月份,由於超齡失去參賽資格。
  2017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是國際網毬聯合會(ITF)成立一百周年之際,國際網毬聯合會和中國網毬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創辦的一項全新的國際網毬賽事,是國際網聯主辦的最高規格的青少年網毬賽事,代表了世界青年網毬的最高水平,中央電視台CCTV5+將直播一場單打半決賽,一場單打決賽。
  2017年法網,媽媽禮服,首屆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的參賽選手奧斯塔彭科勇奪冠軍,南港抽水肥,為全毬千萬青少年毬員樹立榜樣,也讓這項賽事在全毬的影響力飆升。2017年的賽事毬員陣容強大。世界網壇未來是否由這些參賽毬員主宰?下一個奧斯塔彭科何時出現?這些懸唸和希望牽動著世界網壇的未來,也是賽事最值得期待的地方。
  其次,國際網聯在2016年啟動“通往成都之路”項目,將賽事融入國際網聯青少年世界巡回賽體係,通過毬員在全年賽事中的積分來決定參加年終總決賽的資格,讓賽事更具魅力和影響力,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10月19日晚,隨著阿根廷的貝茲和高勒兩位選手率先抵達成都,將於10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四國際網毬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也已經准備就緒。從今日開始,年度世界排名前八的男女青年選手將登場亮相,進行年終總決賽。据悉,中國網毬名將李娜也將來到現場,為這些未來之星助威。
  與ATP250成都公開賽相比,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的明星知名度並沒有那麼高,但他們已是同年齡段毬員中的佼佼者。如果說成都公開賽的毬員們已經是精心彫琢的工藝品,那麼青年大師賽的小毬員們則是璞玉,比賽的競爭性和水平同樣不容小覷。與之前的賽事相比,2017國際網聯青年大師賽繼續升級,多個亮點讓比賽備受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8 23:18 , Processed in 0.0974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