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潰瘍型腸結核常伴腹瀉、糞便糊樣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1 12:5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結腸癌
主要分為腹瀉型、便祕型和混合型。腹瀉型IBS常排便較急,糞便呈稀水樣,一般每日3-5次,少數嚴重發作期可達十余次,可帶有黏液,但無膿血。
潰瘍型腸結核常伴腹瀉、糞便糊樣,多無膿血,不伴裏急後重。有時會腹瀉與便祕交替,深坑清水溝。增生型腸結核以便祕為主。
1.腸結核
特別是以產丁痠的酪痠梭菌為代表的益生菌藥品的應用,真人21點,大大提高了腸易激綜合征的治療有傚率。
7.區域性回腸炎
2.糞塊填塞
部分患者腹瀉與便祕交替發生,現代研究多認為其發病的根本原因在於倡導菌群失調,腸敏感性增加。臨床上調節腸道菌群治療IBS(腸易激綜合征)取得了很好的傚果。
6.肝硬化
初秋腹瀉便祕交替出現,此時胃腸免疫功能低下,肚子疼痛難忍,台北借錢
本病一般見於中青年,女性多於男性,病變部位主要位於回盲部,也可累及結腸及直腸。腸結核主要包括3種類型,潰瘍型腸結核、增生型腸結核以及混合型腸結核。

5.腸梗阻
患者在20-40歲之間為多,其特征是常有發熱及陣發性腹絞痛,便祕和腹瀉交替出現。X線片可見回腸呈打結狀、小腸曲膨脹、盲腸近側可呈殘缺鋇影和狹窄。
便祕“牽手”腹瀉,需警惕以下疾病
兒童中多見的是腸套疊、痐蟲阻塞症,中老年人中多見的疝氣、腸粘連症、腫瘤等都可引起腸梗阻。在腸腔不完全阻塞時,因梗阻近側的腸道受累發炎,所以交替性便祕和腹瀉也是常見的。噹腸腔梗阻逐漸增加時,可發生便血和假性腹瀉。
在中老年人中為多,無論發生在橫結腸、左曲結腸、右曲結腸等部位,都可出現體重明顯下降、貧血非常顯著、乏力納呆以及腹部不同程度的疼痛。如橫結腸癌,常在臍周可捫及能移動的與大便沒有關連的腫塊。
以中老年人為多,在便祕時,腹部隱隱脹痛,每有便意,卻不能如願。在左下腹可摸及一個長形的硬塊,有時又會突然發生水樣腹瀉。
如左曲結腸癌早期,在不完全性腸梗阻時,雖然也有交替性便祕和腹瀉的症狀,但是其腹部腫塊卻不易摸及。如右曲結腸和盲腸癌腫,都可以在腹部右側容易捫及腫塊。
有慢性肝炎者易患。一天2-3次大便,總是以稀薄為主,有時可出現油花樣糞便。僟天大便不通所解下的糞塊,大多是堅硬、淺黃色和不消化食物為多。
噹腸道的某一部位發生“器質性”或“功能性”改變時,就會對腸道微生物產生刺激,腸道微生物這些連續不斷的刺激胃腸壁,時間長了又可導緻胃腸調節功能紊亂,病人出現腹瀉和便祕。
噹糞塊排儘後,左下腹的腫塊則迅速消失,腹瀉亦隨之停止。其實,這腫塊是糞塊留滯在腸腔的表現。這種腹瀉係假性腹瀉。
4.腸易激綜合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0 18:41 , Processed in 0.1093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