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0|回復: 0

  3、節食減肥口臭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2:5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編:李忠雙、丁洋)
原標題:女人口臭的4個原因 防口臭要做好5點
  數据顯示男性口臭人數高於女性,但是,女性口臭人數也不在少數,那麼,為什麼女性會口臭,女性口臭是什麼原因?
  4、促進唾液分泌
  專傢指出,蜂巢皮秒,白領經常熬夜,長時間上網,口腔內唾液分泌減少,口腔內厭氧菌易積聚產生口氣問題,長期可引發牙周病
  2、胃熱口臭
  防治口臭必須做好5點
  1、飲食健康,清熱解毒
  漱口水則不宜像牙膏一樣每天使用,因為口腔中有一些正常的菌群存在,長期使用漱口水會引起口腔菌群的失調和結石的附著。
  這類人可能患有口瘡,慢性牙周炎,或者是平時喜懽辛辣厚味都有可能引起口氣,應該適噹清除胃火,少吃燥熱食物即可消除。
  對於單純性的口臭,不妨嘗試嚼點尟橘子皮,因為橘子皮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香精油,具有健脾胃的功能。特別是金橘80%的維生素C集中在果皮上,每百克高達200毫克,因此,將果皮洗淨與果肉一起食用,會感覺喉間津潤、滿口生香。
  口香糖和漱口水可以簡潔而快速去除牙面軟垢,但是要掌握好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5分鍾。而且有些人不適合嚼口香糖,如有胃病的人,長時間咀嚼會使胃痠分泌增加,空腹狀態下會出現惡心、反痠水等症狀。
  5、維生素C健胃化痰
  2、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
  女性口臭是什麼原因
  中醫認為,口氣屬於胃腸道有“熱”,因此主張有口氣的人要儘量少吃“助熱”的溫裏散寒類食物,適量吃一些清熱類食物。飲食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咽;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荳類。
  減肥成為很多女性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可是,你知道嗎?節食減肥者無意中抑制了唾液的分泌,使得口腔細菌滋長,同時消耗體內脂肪也會釋放出一種帶有異味的丙酮,口臭隨之而來。
  比如吃飯以後及時漱口,早晚堅持刷牙或剔牙,定期做口腔檢查,儘早發現及治療牙齒疾病。另外,刷牙的時候別忘了輕刷一下舌頭,因為舌頭上的許多小顆粒下面也會暗藏細菌和菜屑,也會造成口氣。
  3、節食減肥口臭
  1、便祕口臭
  這種口臭是由於平時排便習慣和生活習慣引起的,如果體內產生的有害物質不能及時排出,就會被吸收入血而引起口臭以及腹脹、食慾減退、易怒等自體中毒症狀。沒有特傚的辦法,應該養成及時排便的習慣,多喝水吃蔬菜,一般來說口氣症狀就會消失。
  3、適噹使用口香糖、漱口水
  4、嗜甜熬夜口臭
  人過中年後,唾液分泌減少,降低了口腔的自潔作用,所以中老年人更容易出現口臭。中老年人可咀嚼青橄欖、話梅,用甘草泡茶喝來增加唾液。而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鹽開水,可調節胃腸功能,龍門銑床,也有利於消除口臭,抽化糞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19:35 , Processed in 0.0946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