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縴維飲食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1 13:0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久坐不動,身體缺乏運動,腸道肌肉就變得松弛,蠕動功能減弱。再加上女性腹肌天生較弱,送便排出的力量小,因此容易出現便祕。許多女性或者上班族長期坐在辦公椅上,缺乏鍛煉,因此應噹早起空腹飲水,仰臥起坐1~2分鍾,或沿著結腸走向順時針按摩腹部,刺激腸道、促進腸蠕動。不要久坐不動,每隔1~2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身體。
  膳食縴維本身不被吸收,能吸附腸腔水分從而增加糞便容量,刺激結腸,五股馬桶不通,增強動力。含膳食縴維豐富的食物有麥麩或糙米、蔬菜、含果膠豐富的水果如芒果、香蕉等(注意:未熟的水果含鞣痠反會加重便祕)。
  早起後及晚睡前各做1次,每次5―20分鍾。可仰臥在床上將情緒調整好,除去雜唸、意守丹田做深呼吸。吸氣時凸肚子。儘可能地向上凸,動作要慢,時間要長。呼氣時肚子向內凹,也要慢、長。剛開始時每分鍾呼氣8―10次,逐漸地遞減到每分鍾4―5次。
  秋季防燥防便祕最重要的一招,就是積極補充水分。在溫和氣候條件下的輕體力活動成年人每日至少飲水1200毫升(約6杯),秋季氣候乾燥,人體皮膚每天蒸發的水分增多,為了及時補充這些損失,每天還應適噹增加飲水量,適量的水可以起到稀釋作用,喜鴻日本,使腸道的推動更有力,噹然也就可以減少便祕的尷尬了。
  多喝水保持水分充足
  含有維生素B族的食物,是能促進消化液分泌,維持和促進腸道蠕動,從而促進糞便的排出,像粗糧、荳類及其制品、瘦肉、糙米、胡蘿卜、綠葉蔬菜等。
  多做運動,刺激腸胃
原標題:秋季便祕該怎麼辦? 六招幫你預防便祕
  多吃含維生素B的食物
  多吃粗縴維食物
  秋季乾燥,如果我們很少喝水或者飲食不規律就會導緻便祕。便祕使得排便時十分費力,導緻血壓升高,機體的耗氧量增加,很容易誘發腦出血、心絞痛和心肌梗死而危及生命。所以,緩解便祕是很必要的。那麼,秋季該如何緩解便祕呢?
  預防便祕,對於久坐者來說,飲食調理是極為重要的,食物不宜過於精細,否則對腸道形成的刺激較弱,導緻腸蠕動緩慢、食物殘渣停留時間延長,不能形成足夠的壓力去刺激神經感受細胞產生排便反射而引起便祕,所以,東湖抽水肥,在日常飲食中要多添加粗糧和雜糧,且每次進食要保持足夠的量也很重要,量夠才足以刺激腸蠕動,使糞便正常通行和排出體外。
  高縴維飲食
(責編:李忠雙、張喜艷)
  每天可做2―3次腹式呼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5 21:34 , Processed in 0.0692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