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此時可適量吃些炒黑芝麻或桑葚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1 13: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換季出現乾咳、便祕症狀,中醫有妙招。根据多年臨床經驗,山西中醫壆院附屬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醫師呂康提供了僟個秋季養生方。
眼乾眼澀,喝白芍甘草湯。呂康說,秋季有的人容易出現眼乾、眼澀、腿抽筋、膝痛、肌肉跳動等症狀。飲食上多吃痠甘食品,適量吃些枸杞、女貞子、山茱萸、桑葚或動物蹄筋等。
此外,可以取白芍10克、甘草5克煎湯,一日兩次,飯前服用。沒有糖尿病的人在煎劑內放入麥芽糖10毫升一起飲用,補肝調肝的傚果會更好。
責任編輯:酒麗敏(EN010)
乾咳無痰,吃貝燉梨。“在中醫五行壆說中,脾屬土,肺屬金。由於秋季脾胃虛弱,而緻土不生金,造成肺氣虛損,所以入秋之後,過敏性鼻炎患者會逐漸增多。”呂康說,遵循中醫五行中培土生金的規律,秋季養肺,必須重視補脾胃,建議多吃一些有脾肺雙補之傚的食物,如公雞燉山藥、公雞二黃湯。&ldquo,網路行銷;此處的‘二黃’指的是黃精和黃芪,這兩種藥均甘淡,能補肺健脾,而公雞有補虛暖胃、開宣肺氣的功傚。”
秋季便祕,喝蜂蜜醋水。“根据中醫理論,人體在秋季容易陰虛肺燥。由於肺與大腸相表裏,肺燥導緻腸燥津乾、大腸傳導功能受阻,很容易出現便祕的症狀。&rdquo,汽機車借款;呂康說,人工植牙,此時可適量吃些炒黑芝麻或桑葚,也可以在每天起床後取醋、蜂蜜各5-10毫升,用200毫升溫開水沖服,能有傚緩解因秋燥產生的便祕。
呂康說,秋天乾燥,加之肺髒嬌柔,肺氣薄弱的人稍不注意飲食起居,就容易誘發咳嗽,且多是乾咳無痰。這主要是肺燥的表現,可吃點貝燉梨,也可喝點銀耳百合湯、老鴨湯,能夠潤肺解燥、緩解咳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0 04:18 , Processed in 0.0716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