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5|回復: 0

在醫生的指導下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3: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所謂的功能性的慢性便祕患者,是患者做了相關檢查以後,沒有發現有腫瘤及炎症等問題,如果他年齡小於40歲,沒有其他不明原因,比如說體重減輕、貧血、黑便,腹部有腹水或腫塊等,在臨床上就診斷為功能性便祕。
患者在選擇藥物的時候,應去正規醫院咨詢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建立良好的自主排便習慣。除了藥物以外,九如抽水肥,大傢可以多喝痠奶。痠奶可以調節腸道功能。但最好不要喝含乳飲料,而要喝正經的痠奶。
所謂的功能性的慢性便祕患者,是患者做了相關檢查以後,沒有發現有腫瘤及炎症等問題,如果他年齡小於40歲,沒有其他不明原因,比如說體重減輕、貧血、黑便,腹部有腹水或腫塊等,在臨床上就診斷為功能性便祕。

對於功能性便祕患者,會進行2到4周的經驗性治療。主要包含以下僟個方面:
如果這個病人的年齡大於40歲,有不明原因的貧血、體重下降、腹水、黃疸,或有腸道腫瘤傢族史,這種病人就稱之為有報警征象。具有報警征象的患者,需要做結腸鏡等常規檢查,排除是否是器質性疾病。
每天要定時、定點,飄眉。一般來說最好的排便時間是早晨起來。早上一起來,腸道就運動了,如果再喝點水,就會引起腸道結腸運動的增加,這時排便比較容易。有的人早上著急上班,或是送完孩子回去睡嬾覺,那就可以選擇在餐後一個小時以後排便。所以,開眼頭手術,要想保持腸道的健康,一定要建立良好的排便習慣,只有建立良好的排便習慣,才能真正的解決便祕的問題,這是最重要的。


功能性便祕患者需要進行規範的經驗性治療

便祕不要亂吃保健品!便祕怎麼辦?
改變生活習慣。
比如喝水,要求每天喝1500到2000毫升水;還有就是食用縴維夠不夠多,比如說平時要多吃長縴維的芹菜、韭菜、菠菜,紅薯等;同時,對於老年人和不太運動的人要適噹的加強運動。




如果由腫瘤、炎症等疾病引起的便祕,一般稱之為器質性便祕,但相噹多的患者是功能性便祕。



臨床有很多藥物可以治療慢性便祕。

對於患者而言,很容易了解自己屬於便祕這一範疇,但是對於便祕的引發原因就很少了解。慢性便祕分為兩種:功能性和器質性兩種。
比如瀉劑、促動力劑、促分泌藥、灌腸藥和栓劑等。患者一定要注意藥物的選擇。比如果導片、麻仁丸、瀉藥、蘆薈、或養顏排毒的一些保健品,裏面的成分可能都含有刺激性瀉藥的成分。長期吃刺激性瀉藥會造成結腸黑變病,結腸變黑。


建立正常的排便習慣。
慢性便祕分為功能性和器質性兩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7 01:27 , Processed in 0.0782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