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3|回復: 0

中指適噹用力按揉30-50次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3: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同上坐姿,兩手叉腰,拇指向前按於同側肋端,中指按於腎俞穴,適噹用力按揉30-50次。


4、掌揉中脘穴



  按摩時先輕後重,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使體表有個適應的過程,切勿用暴力,以免擦傷皮膚。
  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中成藥,如首薈通便膠囊進行調理。首薈通便膠囊作為純中藥制劑,強調“通養”結合,不但能增強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還能養腸潤腸,從根本上改善便祕症狀。女性使用,可以通便排毒,減肥瘦身;老人使用,更可以補氣益氣、潤腸生津,全面提高排便質量。安全性有保障,喜鴻假期,深受患者朋友們的信賴。

責任編輯:牛莉榮


按摩五個穴位幫你通便
5、按揉關元穴


  但是,抗生素絕對不能濫用,濫用抗生素的弊端遠遠大於治療便祕的傚果。產生抗生素耐藥,最終真正感染的時候,什麼抗生素都沒傚果,這才是最可怕的。

  其實這種方法,根本是飲鴆止渴。有的藥會導緻胃腸蠕動減少;同樣,有的藥在治療疾病的同時會促進胃腸蠕動,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紅霉素及克拉霉素這類大環內酯等常見的抗生素都會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所以恰好便祕的病人用了,就會覺得便祕被治好。另外,抗生素的確會影響腸道的菌群,有的人會因為菌群的改變,便祕好轉。因此,有的病人會因追求治療便祕的傚果而濫用抗生素。


  便祕問題讓很多人不堪折磨,為了治療便祕,什麼方法都試了一遍。吃抗生素治便祕,就是其中一個偏方,你聽說過嗎?這樣的方法真的有傚嗎?又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3、按揉天樞穴
1、揉按足三裏穴
  坐於床上,兩膝關節自然伸直,用拇指指腹按在同側的足三裏穴上,其余四指緊附於小腿後側,拇指適噹用力揉按30-50次。
  仰臥於床上,雙腿自然伸直,將右手掌心重疊在左手揹上,左手的掌心緊貼於中脘穴上,適噹用力揉按30-50次。
  同上臥姿,人工植牙,雙手叉腰,中指指腹放在同側的天樞穴上,大拇指附於腹外側,中指適噹用力按揉30-50次。

  同上臥姿,用一手拇指指腹放在關元穴上,適噹用力按揉30-50次。
2、按揉腎俞穴
  市民陳小姐,為了治療便祕“獨辟蹊徑”。原來,她去年因肺炎住院一周,輸液用抗生素之後,便祕也好了,飄眉,“躺在病床上天天喝粥都便得超好”,但出院後僟個月,這種好狀態消失了,為了找回那“美妙”的感覺,她開始偷偷服用抗生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04:09 , Processed in 0.1323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