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0|回復: 0

不然後果難以想象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3: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便祕加重竟是腸梗阻所緻
(劉佳)
本文來源: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出現便血食慾不振更需警惕
核心提示
便祕是種常見的中老年人群體病,因老人不願給孩子添麻煩,不舒服就扛著,以緻拖出嚴重病變。本報提醒有便祕困擾的市民朋友,務必及時撥打本報熱線提前預約或持本報前往位於中山橋南299號的甘肅東大疘腸醫院體檢。
“多虧打了這個電話,不然後果難以想象。”老人傢屬感慨道。篩查單位發現,很多市民對自身的病症狀況存在誤區,柳院長表示:“由於很多市民的疘腸疾病常識比較薄弱,加上疘腸病症狀本身較為隱匿,台中當舖,即使出現了相關症狀,市民也很容易忽視。此次公益體檢活動,幫助不少市民及時發現了病情。”
精准體檢受體檢市民“點讚”
近日,本報公益熱線接到市民咨詢電話,稱其父長期便祕,酵素,最近老人傢開始不吃東西了,傢人要送老人到醫院,老人堅決不肯,無奈只能通過電話咨詢病情,柳院長在聽其描述老人肚子很脹時,立即詢問:“除了便祕還有別的表現嗎?”果然,對方答道:“消瘦許多,中壢通水管,沒有食慾。”柳院長對此並不樂觀,建議其帶著父親到醫院做檢查。最終確診為腸腫瘤,已經造成腸梗阻。所倖及時手朮,病人現在恢復得不錯。
(原標題:警惕! 這樣的便祕可能是腸癌)

首先,便祕由許多因素形成,表現為每2~3天排一次大便,甚至一周排一次。
“這是一個典型案例。”柳院長說,究竟該如何分辨便祕與腫瘤,本報特邀柳院長進行專業解讀――
(原標題:警惕! 這樣的便祕可能是腸癌)

其次,直腸癌的表現症狀有:1.長期便祕,近期加重;2.原因不明的便血;3.消瘦,食慾不振;4.精神萎靡;5.肚子脹;6.疘門疼痛;7.疘門瘙癢;8.頻繁腹瀉;9.便不成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23:43 , Processed in 0.0978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