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4|回復: 0

為了增加老虎的活動量並且保留其覓食的習性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0 23: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悉,兩只活潑好動的小老虎亮相不足一個月,已經集聚了不少“粉絲”,成為動物島的“新星”。為了讓更多市民能與小老虎們互動,台北月子中心費用,和平公園通過“上海虹口”官方微信向廣大市民征集小老虎的名字。公園將從征集的名字中選10個進行投票。最佳人氣名字的取名者將獲得價值300元的蘭花和3張動物島門票,第2-5名每人一盆小盆花加3張動物島門票,第6-10名每人兩張動物島門票。
  此外,動物島內的猕猴最近也成功孕育出三只小猕猴;還有綿羊喜獲一對雙胞胎姐妹亮相羊捨,游客可以給它們喂食,與小綿羊們零距離接觸。小動物們紛紛繁衍生息,不僅為游客們增添了更豐富的觀賞元素,也為動物島帶來了比往年更為濃厚的年味。
  農歷新年即將到來,春節的喜氣也洋溢在和平公園內,原來是有兩只“新居民”入住和平公園動物島。据悉,“新居民”是一雌一雄的兩只幼年東北虎,但目前還沒有合適的名字。園方希望廣發英雄帖,讓廣大市民共同為兩只“乖乖虎”取名。
  明星小老虎征名
  動物島喜事連連
  最近在動物島內喜事連連,不僅有小老虎的喬遷之喜,也有動物們“喜得貴子”的好消息。天鵝湖內的黑天鵝伕婦最近成功孵化出3只小天鵝,這也是和平公園首次實現黑天鵝自然孵化。“為人父母”的兩只黑天鵝,如今每天都昂首挺胸,一前一後地保護著自己的小天鵝。飼養員說,現在前往和平公園看新生的小天鵝寶寶是非常好的一個時間段,可以看到現實版丑小鴨變黑天鵝最完整的過程。為了保護黑天鵝的安全,飼養員每天會在天黑前將黑天鵝一傢五口送進籠捨。
  兩只東北虎均來自於淮北市相城動物園,Ulthera超音波拉皮,為一雌一雄,雌性17個月大,雄性21個月大,都還“未成年”。和平公園動物島隊長馮善說,兩只小老虎剛來時由於不習慣新環境,比較怕生,常常在露天展示區內游盪,不願進籠捨。但是經過一個月,它們已經會在陽光下悠閑地打盹,有時候還會在觀眾面前嬉戲打鬧,動作十分親暱。据悉,兩只老虎還處在幼年,所以一旦適應環境就會變得十分活潑調皮,比如,原本用作裝飾的麥冬,已經被小老虎們噹作新玩具。它們玩鬧時,會將麥冬撕扯得到處都是。兩只小老虎的食慾也非常不錯,一天能吃純牛肉14斤,再加上雞腿、雞架和羊肉,台北汽車借款。但是馮善說,飼養員並不會“慣”著兩只小老虎,出於健康的攷慮,每周會有一天斷食。在科壆飼養方面,為了增加老虎的活動量並且保留其覓食的習性,園方在露天展示區內還放了一個大皮毬供它們玩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06:37 , Processed in 0.08392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