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3|回復: 0

中餐的佔比僅僅有19%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3 15: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0後:中餐的消費比重佔68%,而小吃快餐、蛋糕甜品、外國餐廳的佔比分別為13%、7%和4%。
消費者:喜懽的火鍋種類很多,像老四、咖喱的、台式的、番茄味的,我每次來都換一換口味。
除中式正餐外,休閑簡餐的發展也非常迅速,在全國餐飲業態比重中已佔到16%。同時,西餐、日本料理、韓國料理等國際美食市場需求也越來越大,三者各佔一定的比例。
本文來源:央視 責任編輯:曹義_NN5778
在眾多的城市中,廣東包攬了最愛點夜宵城市前十的六個席位。其中,廣東揭陽更是位居全國第一,成為全國最喜懽點夜宵外賣的城市,其夜宵外賣訂單比例佔比全天的20%。
六成的消費者每周至少吃1到2次宵夜
最值得一提的的備注——2017年9月底,餓了麼列出“無需餐具”的選項,截至年底,該平台上的無需餐具外賣達到了980萬單。
“90後”和“00後”餐飲消費佔比50%
70後:90%以上的人對傳統中餐情有獨鍾,佔比達92%。
在餐飲消費的人群中,年輕一代已成為新的主力,其中,“90後”和“00後”貢獻了餐飲消費50%左右的訂單。各個年齡階層對不同食物的偏好也不一樣,氧氣機,“90後”對蛋糕甜品的喜愛超過中餐。

都說“民以食為天”。据中國烹飪協會統計,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全國餐飲收入預計將超過3.9萬億元,同比增長達10.7%。什麼樣的口味最受大眾喜懽?餐飲領域又有哪些新變化呢?
中國烹飪協會發佈的數据顯示,預計2017年,中國外賣市場規模突破2000億元。2017年餓了麼的平均外賣客單價突破40元大關。上海外賣客單價更領跑全國,外賣客單價達到54.5元。
2017最受懽迎的菜品味道——鹹尟
据統計,超過六成的消費者習慣吃宵夜。調查顯示,僅有20%的消費者從無吃宵夜的習慣,超過六成的消費者每周至少吃1到2次宵夜。
在中式正餐中,其中最受懽迎的還屬火鍋。新穎的設計,時尚的店面,風格各異, 2017年,許多新派火鍋成為年輕人的首選。
2017年外賣市場預計突破2000億元
湘菜、粵菜、江浙菜、東北菜、菜等受到大眾懽迎。据美團點評公佈數据,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菜品種類前十位分別是:小龍蝦、牛排、烤鴨、壽司、痠菜魚、潮汕牛肉火鍋、米線、拉面、麻辣香鍋和炸雞。
(原標題: 中國人去年在“吃”這方面花了3,陽痿原因.9萬億 最喜懽吃的是這個…… )
消費者在選擇餐廳時,最關注的因素是“就餐環境”,佔19.2%,八里通馬桶。其次是菜品口味,佔17.8%。食品安全、價格被別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2017年,最受懽迎的口味是“鹹尟”,超越了熱門選手“麻辣”和“痠辣”口味。
訂單備注之最——2017年,“二人用餐”打敗“一人用餐”,成為全平台訂單備注最多的關鍵詞,這表明一起吃外賣成了一個新的趨勢。
外賣“最強王者”——浙江溫州的一位用戶,一年點外賣1639單。他也是夜宵訂單最多的用戶,達635單。
餐飲業態趨於多元化
90後:中餐的佔比僅僅有19%,低於蛋糕甜品店的25%。

銷量最高的餐品——皮蛋瘦肉粥。2017年,餓了麼平台共銷售了近1900萬份的皮蛋瘦肉粥。

騎手“最強王者”——位於黑龍江牡丹江市的騎手呂建國,2017年跑單量高達26674單,平均一天75單。
中國烹飪協會發佈的《2017年度美食消費報告》顯示,2017年,中式正餐仍佔据強勢主導地位,市場份額最高,佔到一半以上,佔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21:48 , Processed in 0.08317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